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惠普证实白色TouchPad 内存和处理器升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19日09:21
 
 

  【搜狐数码消息】8月19日消息,惠普法国TouchPad网站近日宣布,64GB白色TouchPad平板电脑将会在近期面世。该设备的配置参数同时也被披露:

  · 64GB内部存储空间

  · 高通1.5GHz双核APQ8060处理器

  · 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数字麦克风

  · 246mm多点触控背光LED显示屏

  · Wi-Fi

  目前,用户可以在惠普法国网站购买64GB版白色TouchPad,售价599欧元,发货时间定在1-2周后。同时,惠普公司也发布了官方声明:

  “本周,我们开始在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发布Pre 3,并将公布64GB版TouchPad。惠普很高兴将拥有更大内部存储空间和更快速处理器的白色版TouchPad加入到我们的产品队伍中来。关于售价和发布地区我们会在随后另行告知。”(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