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中门保鲜受捧 今夏热销三开门冰箱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0日09:30

  今夏热销三开门冰箱盘点

  几场秋雨过后,炎热的夏天已经慢慢离我们远去,因为天气的原因,夏天大家对水果的需求量往往会高于其他季节,对于冰箱的保鲜要求也就更多,因此,很多人现在选购冰箱时都倾向于选择有变温室的冰箱,而三开门冰箱无疑成为大家的首选。

中门保鲜受捧 今夏热销三开门冰箱盘点

  之所以三开门冰箱会如此受热捧,主要是因为它们相对于两门和单门冰箱,容积更大,能够更多的满足家庭对于食材的存储需求,而且功能更多,基本上所有的三开门冰箱在中门都设计有变温室,除了能够更好的保存果蔬外,还给了用户更多的保鲜选择。最重要的是,三开门冰箱的价格适中,大众家庭基本上都可以承受。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一下今夏比较热销的三开门冰箱,希望能对大家以后购买冰箱提供一些参考。

产品名称 容积(L) 价格(元)
美菱BCD-221CHA冰箱 221 2499
卡萨帝BCD-318WSCV冰箱 318 6399
博世KGF25966TI冰箱 245 5949
松下NR-C25VP3-W冰箱 254 5968
西门子KK28A2620W冰箱 260 7490
2009年4月-2011年4月中国冰箱市场不同种类产品关注比例
2009年4月-2011年4月中国冰箱市场不同种类产品关注比例

  从上面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三开门冰箱在今年已经全面超过两门冰箱在市场上的份额,消费者对于冰箱的要求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可以冷藏冷冻就能满足的了,可以说,在未来的几年,三开门冰箱将会牢牢的占据着用户的厨房,成为大家购买冰箱的首选。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