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远离噪音污染 五大出色静音空调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0日09:32

  五大出色静音空调推荐

  城市中的噪音污染不出不在,长时间在高噪音的环境中生活会影响我们的健康状态,就算是在我们休息的时候,也有不同的噪音会打扰到我们。空调在运行时也会一定的噪音,降低我们的睡眠质量。现在大多数新品都空调都会带有静音功能,以便解决这个问题。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空调给大家。

我们都能感觉的不同设备的噪音,那么噪音又要如何分别呢?分呗是可以用来衡量声音强度的单位,分呗仪可以准确的识别噪音的大小。下面我们就列出一些分呗和噪音的关系。

  我们都能感觉的不同设备的噪音,那么噪音又要如何分别呢?分呗是可以用来衡量声音强度的单位,分呗仪可以准确的识别噪音的大小。下面我们就列出一些分呗和噪音的关系。
分贝(dB)的级别和一般噪音的危险接触时间
分贝指数 声音例子
0 人类可听见的最小声音
10 正常呼吸
20 在5英尺内窃窃私语
30 安静的图书馆、轻声细谈
40 客厅、安静的办公室、远离路况的卧室
50 近距离的轻微路况、冰箱、微风
45-60 BabyPlus?胎教系统声频传达至婴儿
60 距离20英尺的冷气机、谈天、缝纫机
70 繁忙交通、办公室制表器、吵闹的餐厅。在此分贝水平下,若您经常听到这些嘈杂的声音,或许会影响您的听觉。
危险地带
80 地下铁、闹市繁忙交通、距离2英尺的闹钟、介于85至115分贝的汽艇、工厂吵杂声。若您常接触这些噪音超过8小时都会对身体不利。
90 铲车、介于95至120分贝的摩托车、99分贝的雪地摩托车、家用电器吵杂声、工具、割草机。当噪音声量不断提高,“安全性”的接触时间也会相继降低;损伤可在少于8小时内发生。

  现在带有静音功能的空调还比较多,静音效果比较好的可以把噪音的分呗控制在30分呗左右,从笔者平时对空调测试中感觉这个噪音值也是可以接受的。也就是说这样的空调在静音模式下可以保证我们的睡眠质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健康。下面我们就来介绍几款静音效果比较出色的空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