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港行iPhone4现低价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作者:卫冉
2011年08月20日09:47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TOP2:三星Galaxy SⅡ

  排在本周手机降价排行第二位的是三星Galaxy SⅡ。iPhone5延期上市的消息不断,使得另外一款强悍的手机Galaxy SⅡ价格下调趋势开始扩大,本周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非常接近3500元大关了。Galaxy SⅡ的出现将再次创造很多新的手机记录。先是机身尺寸被再次缩小至8.49mm的最薄水平,其次是采用了全新的Super AMOLED Plus显示屏幕。三星的Super AMOLED屏幕声名大噪,而全新的Super AMOLED Plus更是在强光照射下依然能表现完美,无疑将成为最优秀的手机屏幕。此外,800W后置摄像头以及200W的前置摄像头的采用,就算是iPhone5问世也将面临极大的挑战。

港行iPhone4现低价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港行iPhone4现低价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三星Galaxy SⅡ采用的顶级硬件配置,1.2GHz的双核Samsung S5PV310 Exynos 4210处理器,足以秒杀当前市场上99%的手机。4.3英寸的Super AMOLED Plus屏幕更是秒杀了世上的一切手机,即使在强光线照射的情况下也能清晰显示。8.49mm的机身厚度也再一次刷新了世界纪录,这种情况下iPhone5似乎只能选择延期上市以避其锋芒了。

  三星(SAMSUNG) i9100 Galaxy S2

  [参考价格] 35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