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你也别嚣张 小米手机8大强敌逐个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2日07:32


第1页:重量级双核旗舰:三星I9100

  2011年8月16日,小米科技在北京发布了一款震惊全球的国产手机——小米手机,据小米科技CEO雷军介绍,小米手机是国内首款双核1.5GHz主频手机,为全球主频最快智能手机,售价仅为1999元,其关注度一度压过苹果iPhone 5以及魅族 MX,成为国内广大网民最期待的手机。而就在小米手机发布之后,不少人也是对于其各个方面都抱有很大的怀疑态度,1.5GHz双核处理器、1G RAM、4英寸夏普屏、8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大容量电池等这些配置在小米手机上到底能否真正的体现出来?而1999元的价格到底能否让小米手机一骑绝尘,大红大紫?虽然小米手机的配置非常强大,但是目前手机市场上高配置的手机并不在少数,而小米手机上市之后也要面临众多有实力机型的威胁。下面,笔者为大家搜罗出8款可能在未来对小米手机构成威胁的对手,打算购买小米手机的朋友可以特别关注一下。


双核你也别嚣张 小米手机8大强敌逐个数

重量级双核旗舰:三星I9100

  我们都已经知道,小米手机本次是采用的高通Qualcomm MSM8260双核1.5GHz的处理器,系统采用的则是基于Android2.3开发MIUI系统+Android原生双系统,性能配置相当主流和强悍。但是作为今年最火的双核手机,三星I9100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双核手机中最强的一款,不管是纤薄时尚的外观还是性能强劲的处理器均是目前高端手机中的代表,而该机也定能成为小米手机最强的对手。

降价降疯了 行货三星i9100今又狂降319元
图为 三星I9100

  三星I9100无论是外观以及配置,水准都非常高,其8.49毫米的机身使得它成为目前全球最薄的Android手机。正面搭载一块Super AMOLED Plus材质触控屏,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极为出色。而该机还配备了双核处理器,两个主频为1.2GHz的核心保证了系统的运行速度,并且它的运行内存RAM也达到不可思议的1GB容量,是目前最顶级的配置。除此之外,I9100还拥有一枚拍照和摄像功能都十分强悍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这也是目前Android手机中最高的。

降价降疯了 行货三星i9100今又狂降319元   降价降疯了 行货三星i9100今又狂降319元
图为 三星I9100

降价降疯了 行货三星i9100今又狂降319元   降价降疯了 行货三星i9100今又狂降319元
图为 三星I9100

编辑点评:

  作为三星目前的旗舰机型,I9100有着无数的光芒。其机身尺寸做到了8.49mm超薄身材,采用Super AMOLED Plus显示屏幕,搭载双核1.2G处理器,以及一颗800万后置摄像头200万的前置摄像头,整体表现堪称完美。目前该机虽然售价比较高昂,但是相信时间的推移,价格一定可以继续走低的,届时大家不妨考虑考虑。

16GB三星I9100(行货)
[参考价格] 4488元(带发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