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你也别嚣张 小米手机8大强敌逐个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2日07:32


第3页:移动双核新旗舰: 摩托罗拉 MT87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移动双核新旗舰:摩托罗拉 MT870

  除了摩托罗拉 ME860,摩托罗拉还拥有一款非常强悍的双核手机MT870,只不过该机是由移动定制的一款双核手机,支持TD-SCDMA和GSM两种网络模式,为移动用户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同时,该机的配置也非常强悍,采用Tegra 2的双核1GHz处理器,摄像头像素为800万,能满足主流的娱乐及商务功能,价格上比摩托罗拉 ME860还要便宜一些,相信MT870的存在一定能让小米手机感到无比大的压力。


移动新旗舰 摩托罗拉MT870再次连降260
图为摩托罗拉 MT870

  摩托罗拉 MT870整体造型简洁时尚,直板触控的整体拿在手中还有着不错的质感表现。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QHD级别的540x960像素,显示效果方面自然精细出色。该机背后还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720P的视频录制功能还是有所支持,在拍摄方面同样强大。摩托罗拉 MT870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内置有Tegra 2双核处理器,操控性方面令人满意。

移动新旗舰 摩托罗拉MT870再次连降260   移动新旗舰 摩托罗拉MT870再次连降260
图为摩托罗拉 MT870

移动新旗舰 摩托罗拉MT870再次连降260   移动新旗舰 摩托罗拉MT870再次连降260
图为摩托罗拉 MT870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移动定制的TD高端手机,摩托罗拉 MT870的整体设计比较大气,而且硬件配置极为强悍,搭载了Tegra 2双核处理器,内存也采用了1GB RAM+8GB ROM的组合,空间极大。网络方面MT870自然是支持TD网络,而且同时还具备CMMB功能,可在无聊的时候利用其4英寸的大屏幕来解闷。目前该机的性价比也不错,有意者不妨考虑一下。

摩托罗拉 MT870(行货)
[参考价格] 3490元(带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