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你也别嚣张 小米手机8大强敌逐个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2日07:32


三防智能人气王:摩托罗拉Defy

三防智能人气王:摩托罗拉Defy

  以上介绍的7款机型都是在定位、配置上和小米手机相差不多的,而最后这款笔者决定给大家介绍一款在价格上和小米手机相差不多的,这就是目前一直在各销量排行榜上遥遥领先的摩托罗拉Defy,我们都知道它是一款三防手机,而据雷军介绍,小米手机同样也是一款三防手机,不过小米毕竟还没有上市,我们不知道其到底能不能做到三防。而这款摩托罗拉Defy则是一款经过不少人亲身考验的,其主打的防水、防摔和防尘的功能可以很有效的保护手机不受损害,同时这款手机的价格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和人气,如果小米手机打算要和高端机比拼一下,那么势必要最先突破Defy这一关。


摩托罗拉 ME525 白色 外观图
图为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采用直板触控的设计,尺寸适中,轻巧灵便,便携性能好。3.7英寸电容触摸屏彰显了该机独到的魅力,该机还拥有480×854的分辨率,在显示效果上也有着极佳的表现。该机主频高达800MHz,在性能上表现的极其强悍,完全可以保障整机流畅的运行,而主流的Android系统也是摩托罗拉手机一贯的采用的系统。另外,该机在500万像素摄像头的辅助下可以为用户带来不错的拍摄效果。

摩托罗拉 ME525 白色 细节图   摩托罗拉 ME525 白色 细节图
图为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 ME525 白色 细节图   摩托罗拉 ME525 白色 背部图
图为 摩托罗拉Defy

编辑点评:

  Defy摩托罗拉是推出的高性价比Android机型,三防的卖点让该机在市场上很是火爆了一段时间,结实的做工,绝对可以保障你的通话无忧。随着市场传闻Defy二代的出现,这款手机在近期也报出了非常超值的价格,仅1899元,想体验这款手机的朋友要赶紧出手了。

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总结:

  怎么样?以上这几款手机是不是都很有对抗小米手机的实力呢?由以上的介绍我们不难看出,小米手机若想在日后走红的话,不仅要先经过今年大热的双核这关,还要经过像魅族M9和乐Phone S1这样有实力的国产品牌这关,可想而知,虽然小米手机配置强悍、价格实惠,但是其在未来的道路依旧不是很平坦。况且小米手机还未上市,因此它的实力还有待验证,因此,笔者希望大家还是以冷静的态度看待小米手机,不必把它当作国产神机来热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