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最多相差8500元!最受关注的46寸电视导购

来源:PConline 作者:懿之粹
2011年08月22日07:58

  【PConline 海选导购】

  到了8月中下旬,电视的关注度似乎开始逐渐回升了,前几天,笔者的几个朋友都问了相关电视的选购知识,并让笔者推荐几款,打算近期购入平板电视。的确,按照以往的规律,电视销售开始慢慢走出淡季,销量也会逐渐地增加。鉴于46寸是目前比较主流的尺寸,同时关注的网友也比较多,所以笔者今天推荐几款46寸LED电视,但是我们会发现它们的价格有所不同,最高差价竟然达到8500元。

最受关注46寸电视导购
最受关注46寸电视导购

  什么是LED背光电视?

  虽然不少电视厂商都直接把产品以“LED电视”的名义来进行宣传,听起来好像是一种全新的电视机种类,但事实上LED电视是“LED(发光二极管)背光源液晶电视”的简称,顾名思义,还是属于液晶电视的一个分支,它只是把普通液晶电视采用的CCFL背光源技术,换成LED背光源技术而已。区别于OLED电视,LED电视确切的说是LED背光液晶电视,尽管缩写仅仅相差一个字母,但后者是完全区别于液晶电视的一种技术,采用的是主动发光原理,目前在家用领域应用还不广泛。

平板电视相关信息一览表
型号
预览图
类型 尺寸/英寸 分辨率
报价/元
  液晶(LED/3D) 46 1920×1080
13999
夏普46FF1A
  液晶(LED) 46 1920×1080
10299
索尼 KDL-46EX520   液晶(LED) 46 1920×1080 6499
TCL L46V6200DEG   液晶(LED) 46 1920×1080 5699
康佳LED46IS95N
  液晶(LED) 46 1920×1080
5499
价格采集日期:2011年8月21日

  近期,由于液晶面板采购价格下降不少,所以液晶电视的价格相比前段时间有较大幅度的降价,可见,现在购买电视还是比较明智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