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影像周报:索尼VS尼康、松下GF7新机曝光

来源:泡泡网 作者:蔡思源
2011年08月22日08:24

  第1页:微单相机新定义 尼康微单模型图曝光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8月22日 在经历了五次强迫起床、五次上班下班、两次自然醒之后一周又过去了。在这样忙忙碌碌的一周里,影像界的巨头们的斗争也是愈发激烈。索尼继续为即将发布的新机造势,NEX系列的屏幕材质、全新EVF电子取景器、A77等新机的身价都陆陆续续曝光,索尼本周的风光程度也是一时无两;其他厂商也不甘示弱,尼康新微单模型图的出现引起了轩然大波;千呼万唤不出来佳能EOS 1 Ds Mark Ⅳ惊鸿一瞥;欧影协的最佳器材大奖,引无数巨头竞折腰。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本周重点新闻。

  微单相机新定义 尼康微单模型图曝光

  不得不感叹尼康密保工作的优秀。新微单的发售日期临近,到目前为止除了泄露过一张传感器照片外,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谍照。近日NikonRumors发出一张尼康微单的模型图,虽然不是真机实照,但也总算为大家提供了一些参考。

影像周报:索尼VS尼康、松下GF7曝光
  
尼康微单模型图曝光
尼康微单模型图曝光

  尼康微单特点

  外观设计类似P300

  相机顶盖上没有任何转轮

  兼容F口镜头

  扬声器内置于顶盖中

  弹起式内置闪光灯

  可能拥有电子变焦按键

  将会有一些首次出现在微单相机上的功能

  可能提供不同的机身颜色

可以看出,这与之前公布的专利资料中的设计图有一定的相似之处。根据目前的消息,基本可以确定尼康将于8月24日发布新款微单相机,大家拭目以待。

  可以看出,这与之前公布的专利资料中的设计图有一定的相似之处。根据目前的消息,基本可以确定尼康将于8月24日发布新款微单相机,大家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