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联想Android 3.1平板K1网络首发 仅售2999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2日09:18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8月22日消息,今天联想正式启动首款Android 3.1平板电脑乐Pad K1的预售,销售价格2999元起。同时之前已经启动预售的7寸平板电脑乐Pad A1在一周时间内仅取得了销售34件的成绩。

 

  乐Pad K1预售启动 2999元起

  搜狐数码在联想淘宝旗舰店看到,乐Pad K1采用了与乐Pad基本一样的外观设计,但是在配置上升级到了主流的Tegra2双核处理器和Android 3.1操作系统,而预售价格仅为2999元,这是继戴尔Streak 10 Pro之后,第二款3000元以下的主流Android 3.x平板电脑。

 

  据了解,乐Pad K1将只会通过网络渠道销售。我们从联想淘宝旗舰店看到,凡是在预售旗舰全款购买K1的用户均可享受200元的现金,相当于产品售价仅为2799元,性价比还是非常犀利的。

  乐Pad A1预售一周仅售出34件

  同时在一周之前,联想还同时在启动了7寸平板电脑乐Pad A1的预售活动,售价为2499元。

  在预售一周之后,我们登陆了乐Pad A1的销售页面,发现截至到我们发稿为止,淘宝旗舰店仅售出了34件A1,也就是平均一天只卖出5台。

 

  乐Pad A1-07是联想首款7寸平板,整机重约400g,配备了一块7寸触控屏,分辨率为1024x600像素,运行Android 2.3系统和联想自家UI界面,搭载主频1GHz的德州仪器TI OMAP3622处理器,内置512MB RAM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此外,这款联想7寸平板内置有一块容量为3550mAh电池,官方宣称,用户使用WiFi浏览时,该电池可支撑7小时,同时它还提供GPS、蓝牙、WiFi等功能,并配有SD卡插槽和microUSB接口。

  目前该平板仅有16GB WiFi版本,售价为2499元,用户有黑色和白色供选择(随后还将会有粉红色和蓝色),预计9月10日至15日之间发货。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