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影音娱乐本新闻

三星展示强悍游戏本 配固态硬盘提速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2日09:22
   性能强悍的游戏本似乎成了电脑厂商现在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日,在2011德国GamesCom 游戏展上,三星也推出其首款高端游戏笔记本Series 7 700G7A。

  这款Series 7 700G7A笔记本搭载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配备了主频2GHz的Core i7 四核处理器,AMD Radeon HD 6970M 2GB GDDR5独立显卡,16GB DDR3内存。采用17.3寸的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1080像素。支持蓝光光驱、蓝牙3.0、USB 3.0接口、HDMI接口。


三星展示强悍游戏本 配固态硬盘提速
三星Series 7 700G7A笔记本

  Series 7 700G7A笔记本独特的地方是除了1.5TB机械硬盘,还配有8GB容量的固态硬盘。这个固态硬盘采用了ExpressCache技术,该技术由磁盘管理软件开发商Diskeeper设计,能显著提升系统性能,与Intel Z68芯片组支持基于小容量固态硬盘的Smart Response智能响应加速技术类似。

  此外,作为一款游戏本,Series 7 700G7A将游戏玩家常用的W/A/D/S按键特别标记成了红色,键盘还采用了很炫的蓝色背光设计。预计该机型将于9月12日在欧洲上市,售价为1799欧元,约合人民币1.65万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