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先于索尼/尼康 佳能8月23日将发布2新品

来源:IT168网 作者:小笼包
2011年08月22日09:37
 

  原本都定于8月23号发布新品的索尼和尼康,不知缘何都不约而同的推迟了了自己的发布会,原本只是传出1Ds IV即将发布的佳能近期似乎毫无动静。不过从某国外网站我们得知佳能将在明天(8月23日,周二)发布自己的新品。

PowerShot SX150 HS
PowerShot SX150 HS
PowerShot 310 HS
PowerShot 310 HS

  这两款新品分别是PowerShot SX150 HS和310 HS,不过令人失望的是新品种并没有出现我们预期中的大马四,而仅仅是PowerShot系列产品的升级。但是我们依然相信佳能不会仅仅在秋季新品发布高潮只推出两款小DC的,或许EOS 1Ds Mark IV很快也会与我们见面。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