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2000元可以买双核 最超值智能机全搜索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22日09:43


三星WP7系统最新力作

三星I8700

  机型亮点: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Super AMOLED材质触控屏、480×800像素、500万像素摄像头、576MB RAM、1GHz主频处理器等

三星I8700再到货 1GHz主频WP7智能机
三星I8700正面图片

  诺基亚与微软的合作,也使得Windows Phone 7的曝光度越加频繁,下面为大家奉上的是一款Windows Phone 7力作——三星I8700,这款手机在市场中有着极高的人气,原因在于其相对较低的市场定价。此外,1GHz高通处理器、512MB RAM、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等等也是其引以为豪的资本。

三星I8700再到货 1GHz主频WP7智能机
三星I8700背面图片

  三星I8700采用的是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该系统占用资源小,运行流畅,不过目前来讲软件资源依然比较匮乏,相信随着诺基亚后续产品的推动,这一不利局面也会有所改变。此外,最新Mango版本系统的发布,在一定程度上对中文也有了良好的支持,从而使其更加易于国人使用。

三星I87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