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为没电而烦恼 市售超长待机智能手机汇总

来源:手机之家
2011年08月22日09:43

摩托罗拉 MB611(CLIQ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记得摩托罗拉旗下的首款Android手机CLIQ当年以惊艳的侧滑盖造型亮相,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然而时过境迁,摩托罗拉CLIQ的硬件配置也显得比较落伍了,于是这款配有1GHz更加强劲的摩托罗拉CLIQ2应运而生,继续书写着“CLIQ”的辉煌。该机不但配置不低,待机时间也比较不错。摩托罗拉MB611的理论待电时间是312小时,不是经常玩游戏、上网的朋友使用四五天应该没什么问题。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 MB611

  于2011年上市的摩托罗拉MB611手机,采用侧滑式全键盘设计,圆润的机身颇具时尚气息。其机身带有一块3.7英寸分辨率为480×854像素的TFT材质触控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十足。其重量为175g,三围是116×59.6×14.5mm,拿在手中质感十足。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 MB611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MB611内置一枚50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对于日常娱乐拍摄绰绰有余。同时该机搭载了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并搭配着1GHz的处理器,以及1GB ROM+512MB RAM机身内存,使其运行速度十分流畅。

点击查看大图
图为摩托罗拉 MB611背面设计

  综合来说,摩托罗拉MB611外观并未做出太大变化,而性能做出了较大的改进,这点还是令人十分高兴的。同时1800元的价位,也大大提升了这款昔日旗舰的性价比,炫丽的金属质感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商品名称:摩托罗拉MB611(改版机)
参考价格:1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