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旗舰或全新平板 HTC新品即将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22日09:46
 

  HTC日前在欧洲多个国家通过FaceBook向其粉丝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参加在9月1号举行的一个活动。国外媒体猜测,HTC有可能会在当天的活动中展示其最新的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产品。

HTC新机体验会邀请函
HTC新机体验会邀请函

  据国外媒体报道,HTC在其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四个国家的Facebook主页上发布了这一邀请信息。这次活动的主题是“See What is next”,这似乎暗示着HTC会发布全新、甚至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产品。由于9月1日将会是一年一度柏林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大会的开幕日期,国外媒体猜测,HTC可能也会在本次大会上发布新品,并在上述这些国家举行体验活动。

  目前尚不清楚HTC究竟会发布什么新品,不过根据近期曝光的产品来看,国外媒体预测,高端智能手机HTC Ruby或者平板电脑Puccini很可能会和我们见面,而后者的可能性更大,这是一款采用双核处理器的10.1英寸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