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华丽眩目射击游戏 凤凰战机HD体验

来源:TechWeb
2011年08月22日10:05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游戏系统简单直接

  在标题画面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凤凰战机HD》的游戏系统可谓是简单直接。在屏幕上方放置有声音开关、共享、系统设定以及游戏简介选项。在游戏设定选项中,我们可以自定义选择是否显示我们所操控战机的有效攻击圆圈以及耐力值。

分享与游戏系统设定选项
分享与游戏系统设定选项

  游戏画面下方则依次排列着开始游戏、全球玩家排名以及玩家最高分选项,在全球玩家排名中按照国家、地区以及玩家所在城市四种方式显示这款游戏玩家们的最好成绩。而玩家最高分选项则允许我们将自己的最好成绩上传至全球玩家排名中,不过该功能则需要通过购买进行解锁。

全球玩家排名及玩家最高分选项
全球玩家排名及玩家最高分选项

  高难度弹幕挑战极限

  在游戏正式开始前,玩家将在三架各具特点的战机中进行选择,不过遗憾的是除第一架战机外,另外两架战机均需要通过购买才能够使用。与其他飞行射击类游戏所不同的是,《凤凰战机HD》并没有采用我们常见的关卡设计,我们所操控的战机被击坠后游戏也将随之结束,因此玩家们在这款游戏中也将能够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

战机选择画面
战机选择画面
游戏中共有3架战机供玩家选择
游戏中共有3架战机供玩家选择

  《凤凰战机HD》采用了我们已经习以为常的全屏幕范围触摸操控,玩家们仅需在屏幕中任意部位进行触摸即可操控战机进行移动。同时为了兼顾游戏画面的华丽程度以及弹幕的密度,这款游戏中的战机仅有头部为有效攻击部位,也就意味着玩家们仅需要保证战机的头部不被敌人攻击即可成功躲过子弹。

游戏采用了全触摸操控设计
游戏采用了全触摸操控设计
7种不同道具将成为我们的法宝
7种不同道具将成为我们的法宝

  这款游戏中还设计有7种不同作用的游戏道具以加强我们战机的能力,其中包括加强攻击力、战机耐力值回复等游戏道具,灵活运用这些游戏道具也就成为我们克敌制胜的法宝。当然为了加强游戏的爽快度,《凤凰战机HD》也为敌人的战机设计了弱点系统,掌握敌人不同战机的弱点也能够帮助我们取得胜利。

这款游戏还拥有独特的动态难度系统
这款游戏还拥有独特的动态难度系统

  此外作为这款游戏另一特点,《凤凰战机HD》还设计有动态难度系统,游戏系统将根据玩家战机的操控、受伤等情况自动提高或下降游戏难度。与此同时在游戏开始前,玩家也能够自行设定游戏难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