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国产Android新贵 OPPO侧滑全键机X903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2日10:46
  新兴名词 NearMe个人中心

  自Android系统作为主流的智能系统以来,越来越多的厂商为了让用户将智能系统与互联网进行更有机的结合,纷纷开发了专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设备受用的自家品牌,比如摩托罗拉的Blur。那么作用在今天我们主角--OPPO X903身上的又是何新兴的名词呢?那就是NearMe个人中心。OPPO公司为广大用户推出的NearMe并不同于摩托罗拉Blur那样专为优化互联网社交网络的平台,而是针对了多媒体应用和云服务数据备份的一项新品牌,那么这个新品牌会给予用户什么不一样的体验呢?答案马上揭晓。

 

  NearMe在线服务现阶段为用户提供了软件应用商店、在线音乐、在线阅读和云服务数据备份4种支持,而在日后,OPPO公司将对NearMe个人中心开启更多的支持,力求于带给用户一个更完整的个人中心体系。

  1、NearMe软件应用商店

  作为智能手机而言,对于用户最大的吸引便是系统的拓展性能,不断的挖掘和安装自己受用的应用软件和游戏,让手机变得更强大更方便更贴心才是最为主要的。OPPO X903内的NearMe软件应用商店中,为用户囊括了丰富的第三方应用软件和游戏,提供了精准的下载服务,其中我们可以直观的看到NearMe软件应用商店中为用户提供的直观功能分类。

 

 

  2、NearMe音乐

  与传统的音乐播放器不同,OPPO X903内置的NearMe音乐是采用在线音乐的方式,让用户可以轻松的进行在线音乐视听的应用,该音乐应用曲库直接接入拥有百万正版曲库的门户网站乐库,提供给用户海量的乐曲,并支持用户下载这些正版音乐永久保存。

 

  3、NearMe阅读

  NearMe阅读是一项集合了电子书的应用和互联网连接的优势,其中在线书城为用户提供的海量书籍均是精品的正版书籍。当然,即是整合了电子书的应用,NearMe阅读也支持本地书籍的载入,好用的NearMe阅读应用不但具备了方便的书籍阅读,而且翻页的效果也如同我们阅读传统书籍那样逼真,同时用户还可以自由的标识书签,以便下次继续阅读。

 

 

  4、NearMe个人中心

  这个NearMe个人中心实际上就是OPPO为用户提供的一个云服务数据备份,只要用户创建好邮箱账户,即可利用该应用将个人通讯记录和手机设置信息保存起来,整个过程极为安全可靠,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有备无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