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6mm超薄诱惑 LG Android智能新秀P97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2日11:06
  性能

  虽然同样隶属于"Optimus"系列,不过LG P970并没有同兄长一般采用双核处理器(Optimus 2X采用了Nvidia Tegra2;Optimus3D则采用了TI OMAP4430),而是采用了德州仪器(TI)推出的OMAP3630型处理器,运行频率为1GHz,采用45nm制程工艺。虽然相比双核处理器性能略显单薄,但应付日常应用以及绝大多数3D游戏都是绰绰有余的。

 

  内存方面,LG P970则采用了512MB运行内存(RAM),2GB存储内存(ROM),整体内存配备达到了单核手机的主流水准。

  实际的跑分项目中,LG P970在性能测试中的分数达到了1100左右,这在单核处理器中已经是高端水准。

 

  连接性方面,LG P970则提供了蓝牙、Wifi两种方式。此外,LG P970还支持WLAN Direct,可以设置点对点连接,无需通过wifi网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