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全球最薄 三星Galaxy tab 10.1本周开卖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2日11:10

  【搜狐数码消息】8月22日消息,上周六三星在北京召开Galaxy tab 10.1媒体内测会,正式为Galaxy tab 10.1的上市做最后预热。据了解,Galaxy tab 10.1将于本月27日在北京大中中塔店启动全国首销,零售价3688元。

 

  Galaxy tab 10.1是三星首款10寸Android 3.1平板电脑,最早在今年的MWC上首次亮相,经过近半年多的重新设计和准备,终于在8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三星Galaxy tab 10.1的机身厚度仅为8.6毫米,比iPad2还要再薄0.2毫米,成为全球最薄平板电脑。硬件配置上,Galaxy tab 10.1采用了Tegra2双核处理器、1G内存、10.1英寸16:9屏幕以及内置16G存储空间。

 

  搜狐数码了解到,国内首批上市的Galaxy tab 10.1为16G wifi版,零售价为3688元,还赠送原装皮套。同时,3G版Galaxy tab 10.1也会在稍晚时间上市。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