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极致惊艳的拍摄利器 索尼TX55详细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2日12:02

  导语:作为熟悉Sony产品线的朋友来说,大家都知道索尼以“5”作为命名的产品在技术上都是突破性的产品,如采用半透明反光板设计的A55单电相机。在今年8月上旬,索尼发布了全新的T系列卡片相机,将其命名为TX55,其小巧的身材甚至比一部手机还要小,精致、时尚而性能十分出色。

  卡片相机相对于长焦相机以及高端上单反相机来说,在家用机市场有着很大的生存空间。但是近年来,卡片相机除了在像素上不断提升之外,其他方面的提升少之又少,这些似乎成为了卡片相机的发展的瓶颈。

  除了继续完善各项硬件性能外,各大厂商对于卡片相机产品,都花了不少功夫在软件功能上,诸如滤镜效果、照片效果模拟等等。而且在卡片相机的本质——体积重量上也重新收到重视,同样性能的硬件浓缩到更小更薄的机身当中。索尼 TX55就是这样的产物。

  索尼 TX55配备1620万像素Exmor R CMOS传感器、蔡司5倍光学变焦26mm广角镜头、3.3英寸Xtra Fine OLED有机发光显示屏(122万像素),带有索尼全部先进拍摄功能,新增实用的清晰影像缩放以及有趣的照片效果功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