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极致惊艳的拍摄利器 索尼TX55详细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2日12:02

   索尼 TX5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外观细节

  TX55依然采用T系列经典的造型,机身采用前金属自造,配以金属拉丝工艺,整体做工十分优秀。机身有金色、红色、紫色、褐色、银色、黑色6种色彩,针对不同的用户。

  与上一代卡片旗舰产品相比,虽然索尼 TX55镜头变焦更大,但得益于镜头组件的缩小,以及采用面积相对小巧和厚度减少的OLED屏幕,TX55机身大小、厚度都明显比上一代产品有优势。

  TX55的机身厚度约为12.2mm,仅比iPhone 4厚度上多出2.9mm。TX55采用内藏5倍光学变焦、广角端为26mm的广角镜头,依然采用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5倍光学变焦,相对于钱逸泰产品来说更加实用。

  索尼 TX55采用USB充电的设计,充电口与数据接口合一。为了进一步减少机身内部空间的占用,TX55三脚架接口采用比标准1/4英寸螺口更小的规格,据悉正式零售版将会附带一个三脚架接口的转接器,让小规格接口的TX55也可以使用普通三脚架。索尼 TX55采用USB接口充电,也就是说电池是插在机身内充电的,因为可以节省一笔充电器的制造成本。

      不过索尼在这里耍了一下小把戏,在使用原配的USB数据线充电时,机身只能进行回放,而不能拍摄。想要一边充电一边拍摄,就需要另外购买一个电源适配器。另外,为了进一步紧缩内部空间的使用,索尼 TX55采用了体积更小的存储卡插槽,以及更小巧的锂电池。TX55可使用索尼自家的M2卡,或者手机常用的TF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