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极致惊艳的拍摄利器 索尼TX55详细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2日12:02

  评测总结:

  索尼 TX55是现时为止卡片相机市场上的一个典范,在保持足够强劲的卡片机性能时,体积能回归卡片机的基本,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卡片相机”。索尼 TX55换掉沿用多年的4倍光学变焦25mm广角潜望式镜头,新款的5倍光学变焦26mm广角潜望式镜头,虽然广角端稍微缩水,但是变焦倍数有增加,而且镜头畸变得到进一步抑制,最重要的是镜头组件体积的减少,也让机身尺寸有效地减少,对机身小型化有重要作用。

  索尼 TX55换上尺寸较小的3.3英寸Xtra Fine OLED有机发光显示屏,不仅显示效果更好(旧款92万像素vs新款122万像素),而且屏幕面积小了,屏幕厚度也降低了,机身体积也可以相应缩小。跟镜头一样,屏幕的改进也是机身成功缩小体积的一大原因。

  索尼 TX55的官方报价,2579元(还带4G M2卡)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虽然没有太大的价格优势,不过也不算离谱,实际店铺销售的价格应该会更亲民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