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翻新:Mac Mini/iPad/iMac降价处理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8月22日13:02
   本周苹果对包括一批包括Mac Mini、MacBook Pro、iPad、iMac在内的产品进行了翻新降价处理。其中搭载Snow Leopard服务器,配备2.66GHz英特尔Core 2 Duo处理器,拥有4GB内存,500GB双硬盘的Mac Mini翻新后目前仅售749美元,较之原价下降了250美元。搭载3.06GHz英特尔Core i3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的21.5英寸iMac翻新后也从1099美元降至了929美元。

  进行翻新处理的产品还包括 15.4英寸MacBook Pro,配置为:2.53GHz 英特尔Core i5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价格从1699美元降至1439美元。同样的价格还能买到27英寸iMac:搭载2.7GHz四核i5处理器,4GB内存,1TB硬盘。

  除此之外,部分16GB iPad(包括1代和2代)在经过翻新后的起售价格为429美元,64GB的Wi-Fi+3G版iPad的翻新价为629美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