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送给自己的开学大礼 入门单反任你挑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23日07:40

马上就要到月底了,不少学校已经陆陆续续开学了,对于广大的莘莘学子们来说,无疑是个既兴奋又纠结的时刻,其中原因笔者也不用多说,大家都懂的。而这段时间也是各种相机促销最猛的时候,不少学生朋友都会为自己增加各种新装备,想必单反也在不少学生朋友考虑的范围之内。强大的性能,优异的画质,还有亮骚的外形都是单反巨大的诱惑。下面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最新最热门的入门单反,享有性价比的同时,更有与卡片机完全不同的拍摄体验。

潮到爆的入门单反: 宾得 K-r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宾得 K-r采用APS-C画幅1240万像素CMOS传感器。最高连拍速度可达6fps,并具有AF辅助灯,感光度最大可扩展至ISO 25600。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3英寸92万像素LCD显示屏画质细腻,使得这款入门单反在性能表现上更加出色。宾得 K-r摒弃单反单一的黑色机身,数百种色彩搭配,宾得 K-r无疑是最潮的单反。

宾得 K-r外观正面图

宾得 K-r屏幕及操控键

宾得 K-r不同感光度表现

宾得(Pentax) K-r
[参考价格] 3990元(18-55)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