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夏末抄底好时机 最受关注低价空调TOP5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3日07:58

  最受关注低价空调TOP5

  夏木未央,天气越来越凉爽。但是偶尔热的时候还是要用一下空调的。空调的价格从今年初开始就一直成上涨趋势,价格和去年同期相比也高了不少,那么还有没有性价比较高的空调供消费者选择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价格比较的实惠空调,您不妨了解一下。

夏末抄底好时机 最受关注低价空调TOP5

  从统计数据上看,售价在2000元至3000元区间的空调关注度最高,基本占据了近40%的份额。而高价位的空调产品的关注度有小幅度下降,这也说明了消费者更加理智对待空调的购买。2000元档的空调一般都会具备基本的主流配置,有些可能会少了变频电机,但是对于北方的用户来说,定频空调更受到喜爱。

2011年6月中国空调市场不同价格段产品关注度
2011年6月中国空调市场不同价格段产品关注度

  新上市的空调很少能够看到有定频型号,新品空调的价格会相对较高。所以如果您想购买变频电机的空调,可以关注一下去年同期上市的型号价格会便宜不少,只是会少一点新鲜的功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