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这才是索尼爱立信 Xperia ray ST18i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3日08:09
810万像素Exmor R元件

  刚刚提到的BRAVIA ENGINE显示技术只是索尼爱立信 Xperia ray ST18i的特色之一,另一个特色技术同样来自所以,就是Exmor R CMOS背面照明技术感光元件的使用。它能够有效改善传统CMOS感光元件的感光度,它不受金属线路和晶体管的阻碍,开口率(光电转换部分在一个像素中所占的面积比例)可提高至近100%。

8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摄像
81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摄像
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Xperia ray ST18i没有设计拍照快门键,即使是屏幕取景时,也没有触控的虚拟快门,成像只需要用手指点触屏幕,系统就会自动完成测光、对焦并完成拍照。全自动的场景识别也是Xperia ray ST18i的一大特色,大家可以通过视频看到更直观的展现。

实拍样张
实拍样张
实拍样张
实拍样张
实拍样张
实拍样张
实拍样张
实拍样张
夜拍样张
夜拍样张
夜拍样张
夜拍样张
夜拍样张(LED打开)
夜拍样张(LED打开)

  通过样张,大家可以明显感受到Xperia ray ST18i秉承索尼爱立信一贯高水准的拍照实力。但是夜拍时,只有在路灯较多的时候效果还算可以(仍有过曝现象),全黑情况下就明显比较吃力了。其实不只是拍照,摄像部分同样出色,720p视频短片供大家下载欣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