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100领衔 市售双核智能旗舰点评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冉
2011年08月23日08:12



   LG Optimus 2X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LG Optimus 2X是上市最早的双核智能手机,所以相比一些双核新机略有不足。例如LG Optimus 2X的运行内存仅为512MB,这样的数据带宽让它在面对大量任务同时运行时显得有些疲惫,不过对于只挂个QQ玩个游戏的朋友们来说,LG Optimus 2X完全能够胜任。此外,LG Optimus 2X的游戏性能极为出色,这主要都归功于它内置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芯片,在NVIDIA的支持下,许多游戏厂商专门针对Tegra 2开发了多款双核游戏。
LG Optimus 2X正面图片
LG Optimus 2X正面图片
LG Optimus 2X细节图片
三星I9100领衔 市售双核智能旗舰点评
LG Optimus 2X细节图片

  不仅如此,LG Optimus 2X也拥有一块华丽的显示屏,其正面采用一块4.3英寸IPS材质显示屏,该材质与苹果iPhone 4所采用的材质相同,虽说没有后者的超高屏幕分辨率,但显示效果依然出色。此外,LG Optimus 2X机身背部还镶嵌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但遗憾的是这枚摄像头的拍照效果并不出色,画面颜色不够鲜艳。

  LG Optimus 2X(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