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100领衔 市售双核智能旗舰点评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冉
2011年08月23日08:12



  HTC Sensation

  Sensation是HTC首款双核智能手机,与以往机型相同该机同样采用的是高通处理器芯片,这款芯片的型号为MSM8260,其主频达到了1.2GHz。虽说这颗芯片主频高达1.2GHz,但它却引起了一系列争议,因为它的处理器构架是Cortex-A8。但需要说明的是,高通在设计方面与其他芯片厂商存在着很大不同,详见《双核智能手机购买指南》笔者就不在这里做过多解释了。总体来说,HTC Sensation的处理性能还是令人满意的。
HTC Sensation正面图片
HTC Sensation正面图片
HTC Sensation细节图片
三星I9100领衔 市售双核智能旗舰点评
HTC Sensation细节图片

  其他配置方面,HTC Sensation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4.3英寸显示屏,该显示屏材质为Super LCD材质,虽然它有着出色的显示效果,但相比Super AMOLED PLUS材质显示屏来说还是有些差距的。此外,HTC Sensation同样拥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过这枚摄像头继承了HTC的一贯传统,拍照效果较为一般。总体来说,HTC Sensation的整机性能相对中庸。

  HTC Sensation (改版机)

  [参考价格] 33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