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100领衔 市售双核智能旗舰点评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冉
2011年08月23日08:12



   天语 W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阿里云

  智能手机的高速发展牵动了许多公司,就连一些原先不属于这个领域的厂商也加入了当中,接下来为朋友们介绍的这款天语 W700阿里云,就是一款多家厂商联手打造的产物。其实该机的最大亮点是它的操作系统,它采用的是阿里巴巴提供了阿里云OS操作系统,云服务是它的最大亮点,并且阿里云OS还兼容Android应用软件。但从操作体验来说,阿里云并不如Android,因为它的重点是云,而不是切实的应用。
天语W700阿里云正面图片
天语 W700阿里云正面图片
天语W700阿里云细节图片
三星I9100领衔 市售双核智能旗舰点评
天语 W700阿里云细节图片

  其他配置方面,天语 W700阿里云与普通版机型基本保持一致,它同样采用了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芯片,这颗芯片的优势在上面笔者已经提到了,出色的游戏性能是它的特点。此外,500万像素、3.8英寸显示屏等等,均属时下主流配置。

  天语 W700阿里云(行货)[参考价格]26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