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世界首款Mango手机富士IS12T展开预售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3日09:15
 
 

  【搜狐数码消息】8月23日消息,世界首款搭载微软最新Windows Phone Mango移动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富士IS12T目前已经展开预售,并最早会于8月25日正式上架销售。

  富士IS12T的规格参数可谓中端和高端混搭。它配备了3.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480 x 800,处理器采用了高通MSM8655芯片。而这款设备真正引人注目的亮点则在机身背部。

  富士IS12T拥有一枚高达1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一点远超竞争对手。但是,像素并不能说明一切,究竟这枚超高像素摄像头的画面表现力如何,还要看实际的拍摄效果。另外,这款手机还拥有32GB超大内部存储空间。

  其他方面,富士IS12T是一款防水手机,能够在下雨天让用户免受手机进水的烦恼。它甚至还内置一个地震警报系统,这也十分符合日本国情。

  据悉,这部手机或许不会在日本以外的地区发布。(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