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突破身材极限 “女友3号”松下GF3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3日09:28

   进入2011年,微单相机也进入了高速发展的时期。松下 GF3更是在GF2发布仅半年多后,就迫不及待的出来和消费者见面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测试一下这台GF系列的第三款相机,同时也是Micro 4/3系统目前最小身材的单电。

  ·1210万像素便携微单新品GF3

突破身材极限 “女友3号”松下GF3详细评测

  松下为女友三号配备的传感器,仍为Micro 4/3系统1210万像素Live MOS传感器。虽然在传感器方面GF3并没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不过GF3在此次的机身外观,以及创意控制拍摄方面有所改进,相机的操控和体验感均有所提升。接下来,就让我们首先看一下GF3在外观方面的变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