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突破身材极限 “女友3号”松下GF3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3日09:28

·14mm定焦套镜 成像素质出色

  14mmF2.5 ASPH镜头是仍未GF3的套机镜头,这支镜头的表现我们在GF2上已经有所了解。那么,该头与GF3配合时又会是怎样的情形呢?我们在ZOL专业的测试平台,使用GF3+14mm饼干头的F8光圈对分辨率标版进行实拍测试。


女友成功瘦身 松下便携微单GF3详细评测
F8光圈实拍测试

  通过上图,我们可以看到14mm饼干头配合GF3后。其分辨率得分并不是相当给力,这与其在GF2上的表现略有差距。

·镜头畸变控制表现

女友成功瘦身 松下便携微单GF3详细评测
镜头畸变测试

  对于一直等效28mm的广角镜头来说,有镜头畸变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况且这颗饼干头的体型又比较小巧,所以我们很难在对其畸变控制有太高的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