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突破身材极限 “女友3号”松下GF3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3日09:28

·ISO160-6400感光度逐级测试

  在这个环节,我们在ZOL评测实验室,采用室内恒定光源进行照明,使用松下 GF3对静物台做各档ISO下的拍摄、记录拍摄参数并截取图片中有代表性的区域,最后对截取图片进行不同感光度下的对比得出结论。


看革新的魅力 卡西欧ZR10客观指标评测
感光度测试截图区域示意

女友成功瘦身 松下便携微单GF3详细评测
感光度对比测试

  从GF3用jpeg影像格式拍摄的测试样片看,在ISO800以下几乎看不到噪点情况的肆虐。上升到ISO1600应该是一次比较明显的衰减,当感光度继续上升到ISO3200后,画面结像开始变得松散,且细节损失严重,ISO6400的表现则完全可以让我们产生放弃使用的念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