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联想Rory Read:Ultrabook明年底降到1千刀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8月23日09:35
 

  联想于上周四在香港公布第一季营收数字,在讨论到接下来的Ultrabook策略时,联想方面表示未来超轻薄的Windows笔记本将是MacBook Air最有力的竞争者。


联想总裁兼COO Rory Read

  联想总裁兼COO Rory Read在财报会中表示,联想将投资Ultrabook ,目标是在这个领域取得创新领导者的地位并刺激需求。同时也表示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市场将可见证联想将Ultrabook推向主流价格带。


联想ideapad U系列

  Rory Read 表示,所谓的主流价格代表1000美元以下的价位,不过他认为这个价位大概要到2012年才能达到,不过他们会尽量提早到2011年底发生。

  对Rory Read来说,所谓的Ultrabook指的就是非常轻薄且电池续航力长的笔记型电脑。

  目前我们已经得到联想证实,联想ideapad U系列,联想昭阳系列和ThinkPad X系列都将推出关于Ultrabook的笔记本。其中,联想ideapad U300将于圣诞节前后发布,ThinkPad X系列Ultrabook笔记本将于2012年第一季度发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