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时尚轻薄本评测

上班族办公首选 华硕U31S轻薄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3日09:47
 

    今年不少厂商都在着力打造超轻薄笔记本,并且在产品外观设计上也投入了不少的精力,作为华硕主打轻薄的U系列笔记本,一经推出后也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关注,该系列笔记本拥有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同时还兼顾到了整机性能、便携性和续航时间等方面,如果有朋友正在寻觅一款较为全能的便携性笔记本,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款华硕U31S应该是个不错选择。

·移动办公一身轻

    华硕U31S作为一款主流的轻薄型笔记本,所针对的适用人群为上班一族,该笔记本为用户提供银白和黑两种配色方案,我们今天收到的这款是银白色,其采用黄金比例13.3英寸机身尺寸,金属拉丝顶盖坚固而大方,拥有最薄处不足1英寸的灵巧身材,非常便于随身携带,整机干练素雅的造型更为适合都市年轻人使用。


上班族办公首选 华硕U31轻薄本评测

华硕U31S笔记本评测

    这款笔记本与同系的华硕U36J定位有所不同,在机身的轻薄程度上无法达到U36J的极致,但在硬件配置方面却更为全面均衡,除了搭载主流的酷睿i5 2410M双核处理器、4GB大容量内存和500GB硬盘外,还配置有1GB显存的Nvidia GT 520M独立显卡,对于刚刚进入职场的新人来说,不仅可以胜任日常的工作,而且在闲暇的时候还可以玩玩主流的游戏,虽游戏体验谈不上酣畅淋漓,但起码算是一款娱乐工作兼备的全能笔记本。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