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550MHz到双核 摩托罗拉三代里程碑对比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23日09:48


  三个“里程碑”手机时代硬件更迭

  今天我们针对三个不同时代的里程碑产品进行了一个全方位的对比,虽然我们今天并不是对三款竞品手机对比,不过就从评测数据而言,三款手机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其实仔细研究我们可以发现,三款手机正好代表了手机业界的三个“里程碑”。

三款摩托罗拉里程碑正好代表手机硬件的“里程碑”
三款摩托罗拉里程碑正好代表手机硬件的“里程碑”

  里程碑一代代表着Android出现时手机硬件较为低端,手机厂商们也没有太过重视系统界面的重要性;第二代里程碑出现时,1GHz处理器渐成主流,也采用了摩托罗拉自家的Blur界面;第三代里程碑则代表了全新的双核智能手机时代,更高的硬件给我们带来了完全不同的手机使用体验。

三款里程碑
三款里程碑

  不过,双核手机并不是终结,目前也有四核手机处理器开发计划,不知道摩托罗拉下一代里程碑到底会有什么样令人惊叹的性能呢?暂且让我们先享受双核带来的魅力,慢慢等待四核“里程碑”的到来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