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旗舰仅售505元 HP Pre3欧洲亏本大甩卖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23日09:52
 

  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惠普搭载webOS操作系统的旗舰手机Pre3将会取消在美国的发售计划,并且已经上市的国家也会低价抛售,以尽快结束惠普webOS设备的销售业务。

旗舰仅售505元 HP Pre3欧洲亏本大甩卖

   HP Pre 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采用了经典的滑盖设计,拥有一块3.6英寸800x480分辨率的屏幕,机身在滑开之后露出一副QWERTY全键盘,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全键盘的设计还是非常精美的。手机内置1.4GHz处理器,拥有512MB RAM以及8GB存储空间,在手机背部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

旗舰仅售505元 HP Pre3欧洲亏本大甩卖

  据了解,由于网络频段不同,在美国使用Pre3的话将无法使用3G网络。目前主要销售HP Pre 3的地区有英国以及法国,这两个国家有大量的现货,目前的售价均为75美元(人民币505元),在之前的销售价格都在490美元左右,这样的白菜价将会在近期内将HP Pre 3销售一空,此外,在德国也有少量的Pre3在售。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