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安卓W网双模双待 商务酷派W770真机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3日10:06


  3.5英寸ASV屏幕依旧惊艳

  屏幕上,酷派 W770依旧采用了3.5英寸的夏普ASV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的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支持多点触控。屏幕上方的WO标识也说明了该机为中国联通所定制,距离感应器和光线感应器也都具备,但是却没有配备前置摄像头,视频通话方面有些遗憾。
3.5英寸夏普ASV屏幕依旧出色
3.5英寸夏普ASV屏幕依旧出色
酷派W770不支持前置摄像头是一大遗憾
酷派 W770不支持前置摄像头是一大遗憾

  酷派 W770依旧采用三键式的设计,而且三个按键都是实体的设计,分别负责菜单键、主页面键和返回键。笔者认为若是采用电容式触控设计手感会更好。不过酷派 W770依旧采用了钛金属材质和陶瓷按键,手感相当细腻,整机的做工也很精湛,有着传统的商务气质。
底部依旧是三个实体的功能键
底部依旧是三个实体的功能键
酷派W770拥有非常阳刚的气质
酷派 W770拥有非常阳刚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