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安卓W网双模双待 商务酷派W770真机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3日10:06


  侧边设计彰显商务气质

  再来看看酷派 W770机身各侧的细节设计,由于正面是黄铜色的配色,而背部是黑色的金属材质,从侧面看便是黄色和黑色相搭配,显得很有质感。酷派 W770的机身顶部没有任何的按键,在机身的右侧具备一个电源键和一个一键静音键,操作起来很方便。
机身顶部没有任何的按键
机身顶部没有任何的按键
右侧拥有电源键和静音键
右侧拥有电源键和静音键

  酷派 W770的左侧具备一个音量调节键,同时还有一个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mini USB接口,如果更换为micro USB接口则更完善,这个接口还有保护套的保护,设计很细心。而在酷派 W770机身的底部则没有任何按键和接口的安排。
机身左侧的音量键与mini USB接口
机身左侧的音量键与mini USB接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