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设备验证测试阶段的iPhone 5电池零件曝光

作者:Macx.cn
2011年08月23日10:36
 

 

  目前iPhone 5的零件已经开始出现在供应商手中。我们之前报道过说iPhone 5的零件已经泄漏,包括iPhone 5的电池。虽然看起来十分真实,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

  同时英国修理商店iPatchiPods也放出了一些来自供应商的iPhone 5电视零件。虽然这些照片中的电池与之前报道中的差不多,但是新泄漏的电池上标有“DVT_B3”,这意味着这些电池已经是研发阶段的最后原型体了。

  苹果的产品要经过几个阶段的研发才能正式量产,首先是工程验证阶段EVT(Engineering Verification Testing),之后在量产之前就是设备验证阶段DVT(Device Verification Testing)。当然我们不能确定图片中的电池的时间,所以iPhone 5有可能已经在量产之中了。

  这些电池图片是为iPatchiPods商店提供正品苹果产品修理零件的人提供的,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iPhone 5的电池与iPhone 4的电池在容量上没有什么差别。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