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E人E本平板电脑售价4980元 中秋尊贵之享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8月23日16:16
 

  眼看中秋佳节就要到了,在这个象征团聚、合家欢乐的日子里,给领导送上最衷心的祝福,感谢他们在这一年来的关怀。但是年年送礼,都是伤脑筋的事情,怎样送礼既有新意又能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独特的心意呢?

  在中秋节之时送上月饼供赏月时品尝,已经成为中国人的一种习俗了,但个人感觉月饼虽好,却过于大众化,少了一份精心挑选的心意;而送脑白金等保健礼品又会落入俗套,提不起领导的兴趣。送礼就要让人印象深刻,新奇特的产品最能吸引领导的眼球!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平板电脑是一个非常有新意的选择,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3G时代最具品位的礼物——E人E本高端商务手写平板电脑。

  虽说礼轻情意重,但在节日里送领导,就一定要挑选个够品位,够档次的!定位于高端商务手写平板的E人E本绝对让送礼者有面子,全国统一售价4980元,从不参与任何促销活动,相比其他动辄打折跳水的其他平板产品来说, E人E本让领导收到的是实实在在的心意。

E人E本

  低调奢华的外观尽显品味

  大气尊贵的外观设计,也是E人E本成为最受领导欢迎礼物的原因之一。不可否认,人们的第一印象往往来自外表,拥有精致奢华礼盒的衬托,会让礼物 显得更加高贵。国内商务手写平板第一品牌E人E本拥有独特的设计,在选购时无需再进行包装,其外包装便是一款精美的礼盒,礼盒外观选用全黑底面,完全采用 E人E本实机样式,甚至连外包装的边缘都采用亮银色的线条镶嵌,尽显低调的奢华;抽拉式礼盒的开启方式,有别于普通盒子的独特设计,让用户在第一次拿到E 人E本时就感到别具风格;再看E人E本进口牛皮外套,沉稳厚重,配上纯黑色的E人E本T3,霸气却不张扬,展现出E人E本高端商务的尊贵,尽显奢华品位。

E人E本

  超轻薄机身,便携性能极佳

  而对于需要经常出差在外、没有固定工作时间的高层领导来说,E人E本完全可以满足移动办公的需求,另外,领导在会议上可以使用E人E本独特的原 笔迹输入记事本从容记录,彰显与其他人身份的不同。同时,手写平板的便携性也是至关重要的。E人E本0.99厘米超薄机身,总重量仅为530g,减轻了携 带时的负担,8英寸屏幕大小随意放进公文包中便可出行,方便之极。

E人E本

  E人E本 T3拥有强大的原笔迹邮件、原笔迹记事本、电子书阅读等功能

  对此小编特意进行了访问调查,某公司王经理告诉记者:“去年中秋节的时候,我就收到了一个E人E本,当时还是二代产品E人E本T2。首先得 说,E人E本的外包装非常漂亮,不仅仅是简单的纸盒子,让我刚看到他时就被礼盒的精致、大气吸引。而我最喜欢的,还是E人E本的8英寸屏幕,大小适中,非 常适合在外办公,拿在手里就像捧着一本书,再用另一只手控制笔来进行批注、记录,一点也不碍事。”

  3G互联网时代,除了送传统的月饼之外,选购一款最有品位的手写电脑E人E本送给领导,在方便他们工作的同时,更能表达我们最真切的关心和感谢。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