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时尚轻薄本评测

最轻薄最强悍 索尼新旗舰Z219独家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4日00:28

续航能力和温度测试  

  电池方面,这台索尼VPCZ219GC采用了内置电池的设计,不过我们可以通过简单的拆解取下来,机身后部采用了方便拆卸下来的螺丝,这一点足见索尼的用户体验至上的设计理念。

方便拆卸的螺丝
方便拆卸的螺丝

内置锂电池
内置锂电池

  索尼VPCZ219GC内置了一块11.1V 4400mAh的四芯锂电池,而且索尼数码产品的电芯都是很值得信赖的。而索尼称如果连接外置电池的话可以提供高达14小时的续航时间。  

  索尼笔记本产品都有着不错的散热表现,并且索尼此次为保证散热采用了包括碳纤维外壳,铝制腕托和后边框铰链盖。内部主板为全单面设计,除了使用专用规格的内部RAID 0固态硬盘外,连内存条也是独有设计的专用产品。索尼在VAIO Z的散热上使用了新设计的热管双风扇,以减少风扇厚度和噪音。 

为保证散热效果,可以看到其采用了两个超薄静音风扇
为保证散热效果,可以看到其采用了两个超薄静音风扇

操作区温度
操作区温度

机身底部温度
机身底部温度

  经过两个小时的高性能测试后,我们看到机身的温度控制相当不错,在我们在实际使用中就没有察觉到机身有过热的区域,即便是长时间的系统满载运行,整个操作区的温度也比较平均,除了在出风口的位置和机身底部有些热之外,其他区域都比较凉爽,在普通笔记本掌托处的热量堆积现象也没有出现,而在拿测温仪器检验后也验证了我们的使用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