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时尚轻薄本评测

最轻薄最强悍 索尼新旗舰Z219独家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4日00:28

测试总结  

  和通常一样,每一次索尼VAIO新商务机型的发布都可以带给大家一些惊喜,13寸的索尼VAIO VPCZ219GC依旧把轻薄和性能当成了笔记本设计的重点,效果出色的显示屏和舒适的键盘、工业设计优秀的外壳、强劲的性能、优秀的散热这些都是这款产品的特点。

索尼VAIO VPCZ219GC
索尼VAIO VPCZ219GC

Power Media Station 多功能扩展机座设计新巧且实用

  

  新一代VAIO Z旗舰轻薄笔记本,从配置到设计都颇费心思,Power Media Station 多功能扩展机座的设计引人注目,包含独立显卡和内置光驱,是设计和实用兼顾的典型代表。可以说这款索尼VAIO VPCZ219GC依旧是保持了索尼优秀的产品设计,时尚的外观和完美的工业设计让它成为众人的焦点,同时优秀的性能和舒适的操作手感让我们的工作和娱乐都没有任何的限制。

厚度和手机相媲美的索尼VAIO VPCZ219GC笔记本
厚度和手机相媲美的索尼VAIO VPCZ219GC笔记本

  我们手上的的这台索尼VAIO VPCZ219GC因为是其最高端的一款并且包含Power Media Station 多功能扩展机座,所以售价最高;而全新VAIO Z系列笔记本电脑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VPCZ219GC:29999元;VPCZ217FC:19999元;VPCZ215FC:13999元。  

  定位于高端商务人群的全新VAIO Z系列,凭借独一无二的顶尖设计、别出心裁的尊贵设计理念、超强配置,为移动计算带来了又一全新的设计理念。只有1.16千克、16.65毫米的速度,和媲美台式机的性能,都将无数的眼球吸引到他的身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