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时尚轻薄本评测

最轻薄最强悍 索尼新旗舰Z219独家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4日00:28

外观设计  

  此次的索尼VPCZ219GC在延续索尼高端产品一贯风格的同时,创新地采用了"六棱贝边"设计。其屏幕翻盖和机身底面采用了重量轻、强度高的复合碳素纤维材质,在保证机身结构强度的同时,其厚度减少到16.65毫米,机身重量只有1.16千克。  

  我们搜狐数码评测的索尼VAIO VPCZ219GC为尊贵黑款,顶盖和机身都采用了碳纤维,除了薄之外给笔者最大的感受就是轻,绝对是颠覆性的产品;机身顶部采用了拉丝工艺,所以有着更为优秀的外观,并且也可以带来最舒适的触感,碳纤维材质的外壳不仅可以带来更好的坚固性,还可以获得更加轻便的移动性能,同时对于机身散热有很大的帮助。

我们搜狐数码收到的索尼VPCZ219GC
我们搜狐数码收到的索尼VPCZ219GC

  新品顶盖上有索尼标志性的VAIO标识,机身尺寸为330 mm x 16.65 mm x 210 mm,作为13寸的笔记本来说,厚度相当优秀。内置锂电池可以让机身更加统一,不过锂电还是可以通过轻松的手段拆解下来的,那时候的机身会更加轻便!

 

索尼VPCZ219GC的厚度薄得很惊人
索尼VPCZ219GC的厚度薄得很惊人

  索尼VPCZ219GC的厚度确实是相当的薄,虽然图中的尺寸为1.8mm,但这是因为包括了底部橡胶软垫的厚度,其实机身的厚度只有16.65 mm,比我们现在使用的5角钱硬币还要薄,并且这可是一款配备了顶级i7处理器的高性能产品,由此可见索尼的工业设计能力有多么强大。(苹果全新Macbook Air机身厚度为3-17mm)

索尼VPCZ219GC整体色调统一
索尼VPCZ219GC整体色调统一

  我们收到的这款索尼VPCZ219GC的A面、B面屏幕边框以及C面的大部分面板均采用了黑色的配色,而在机身的操作区则是采用了黑色的键盘来进行搭配,外壳表面的拉丝工艺可以增强手感,让整个外壳没有瑕疵,同时不会像钢琴漆面外壳那样留下难看的指纹和污渍,即便是长时间的使用也可以令外观始终如新。

内置电池设计
内置电池设计

  因为采用了内置电池的设计,所以索尼VPCZ219GC的重量为1.16kg,在13寸产品中较为轻薄,采用碳纤维材料可以更好的控制重量,毕竟想要打造一款轻薄的产品材料很重要,并且坚固度上也有很好的保证。全新的"六棱贝边"设计风格不仅可以带来不错的把持感受,而且更加的符合商务人士的身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