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时尚轻薄本评测

最轻薄最强悍 索尼新旗舰Z219独家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4日00:28

操作区设计  

  打开屏幕后,我们再来看看索尼VPCZ219GC的操作区设计,整个操作区也是采用了黑色的色调,一整块的金属材料更加统一和有利于散热,当然同时这也对制造者的工艺要求和设计能力有着很高的要求,索尼能够做成这样绝对是工业设计能力的真实体现!

操作区采用了一整块的金属材料
操作区采用了一整块的金属材料

  虽然采用了13寸的设计,但是索尼VPCZ219GC的键盘设计还是很宽大的,黑色的按键与整体的黑色外观设计很统一,键盘区域非常宽广,作为一款面向商务群体的笔记本,键盘的舒适程度还是有很大意义的。

索尼VPCZ219GC键盘设计
索尼VPCZ219GC键盘设计

  键盘秉承了索尼一贯的优良做工,采用了被称为巧克力的键盘设计,索尼的键盘经过几代的发展已经有了自己鲜明的特色。圆润的键帽设计独特的字体再加上略带弧线的键钮设计已经成了索尼键盘的招牌。而此次索尼VPCZ219GC更是选用了目前在笔记本上普遍使用的巧克力式键盘,这样的键盘设计是因为目前很多女士都喜欢留着长指甲,而普通的笔记本键盘因为有缝隙,所以很容易把指尖卡到其中,而悬浮键盘将缝隙覆盖住,可以保护这些女生美丽的指甲,同时还可以让操作区更加便于打理,避免灰尘和异物的进入,并且这款键盘还设计背光功能。

键盘右侧上方的快捷键
键盘右侧上方的快捷键

  另外键盘的上方除了三个键盘状态指示灯外,还设计了众多的快捷键,从左至右分别是:无线开关,然后是采用触摸设计的系统恢复和备份按键、浏览器快捷键、索尼Media Gallery按键(类似于媒体中心功能),最右侧是电源按键。

金属设计的掌托触感十足
金属设计的掌托触感十足

 

金属设计的掌托触感十足
触摸板设计的相对宽大,而且有花纹设计

  要说这款索尼VPCZ219GC最大的改进就是在触摸板方面,触摸板面积相对较大,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使得感觉上相当统一,支持手势操作也使得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更加方便,一体式的按键中部则是一个指纹识别器,这对商务人士来说是标准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