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必苦等小米 2000元级别智能手机热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4日08:34


国产骄傲:魅族M9

  魅族M9永远是一个争议性的手机,它的情形和苹果iPhone 4比较相似,毕竟在用户态度方面两款手机都呈现出来了两极化的一面。但是对小米手机来说,它一发布就有人称之为“下一个魅族”,不过不管你苟同不苟同这种说法,你都得承认小米手机和魅族M9之间的相似性。因为两者同样是国产,同样是Android系统,并且同样在某些方面达到了顶级水准(M9屏幕分辨率960x640,小米1.5GHz双核处理器)。那么既然两者相似程度如此之大,在小米不能那么快上市的情况下,我们何不考虑一下这款出色的魅族M9呢?


魅族 M9 黑色 正面图
图为魅族M9

    魅族M9依旧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外形方面同样体现出来了简洁时尚的一面。其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大小的电容触摸屏,顶级的960x640像素分辨率,自然使其显示效果和画面感清晰细腻。M9背后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还是没有LED补光灯,但是却支持更主流的720P视频录制功能。目前魅族M9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相信2.3版本未来也会推出,届时整机操控性表现要更为出色。

魅族 M9 黑色 正面图   魅族 M9 黑色 按键图
图为魅族M9

魅族 M9 黑色 摄像头图   魅族 M9 黑色 背部图
图为魅族M9

编辑点评:

  不得不说,小米手机所在的价格区间正是各大厂商争夺最激烈的战场。不仅国外的一线手机品牌在此价位推出了不少的明星产品,就连国产手机厂商也都瞄准了这一区域,魅族M9就是这样一款手机。和小米手机一样,同是国产手机的魅族M9也具备了较强的实力,这也为国产智能手机的整体发展有着不小的促进作用。M9现今售价稳定,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8GB魅族M9(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