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将推廉价iPhone 4 与iPhone 5同时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4日09:24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8月22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准备推出低价版iPhone4,闪存容量为8GB。

  据知情人士称,8GB版iPhone 4所采用的闪存将由一家韩国公司生产,苹果目前使用的闪存是由韩国三星公司和日本东芝公司来供应的。现在市场上的iPhone 4于2010年6月推出,分为16GB和32GB两个版本。报道中称,8GB版iPhone 4有可能和iPhone 5于今年9月底左右同时推出。iPhone 5在外观上与iPhone 4大体相同,但是功能更加强劲,将拥有更大的触摸屏和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根据苹果公布的截至6月25日的201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苹果当季营收285.7亿美元,其中将近一半营收来自iPhone,达到133亿美元。共售出2034万部iPhone,同比增长142%。从这些数据中可以看出iPhone手机的畅销程度。

  据分析人士称,8GB版iPhone 4的售价很难低于200美元,苹果仍需要针对新兴市场在推出全新的低配置手机。(飞翔)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