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15X小长焦超越之作!富士F605EXR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8月24日09:19

   相比较前作F505EXR, 富士 F60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EXR主要有以下几个地方进行了改进和升级:改进版的EXR Auto功能,2倍数码变焦(超解像变焦),360全景等功能,而这三大改变将带来更出色的画质表现。

  ·2倍超解像变焦

15X小长焦超越之作!富士F605EXR评测

  F605EXR依然采用了一颗1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4-360mm,但是增加了2倍超解像变焦功能,是总变焦倍数达到了30倍。一般的数码变焦功能,相机将取景框中的所有物体的边缘进行锐化处理,这个处理过程会不可避免的产生画质下降和噪点。而超解像变焦变焦则会评估画面里的不同区域里的对比度,在尽量不降低成像质量的基础上,有选择性的对可选择来锐化处理的区域来进行锐化,这就使得数码变焦过程中产生的噪点变得可控,进而使得画质较普通数码变焦得到了提升。

  ·EXR AUTO功能:

15X小长焦超越之作!富士F605EXR评测

  富士 F605EXR先进的1600万像素EXR-CMOS现在搭载了全新的EXR Auto功能,新功能使其能够从机械图像防抖、高感光度和动像侦测防抖这三方面来处理源于被摄物体抖动造成的模糊。同时,新功能也促使FinePix F605EXR在低光照环境下的拍摄效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确保画质更加清晰逼真。另外,新的EXR AUTO模式能自动识别多达99种不同的场景。

  ·360无缝全景功能

  除此之外,FinePix F605EXR上全新改良的移动全景模式将使这些记忆比以前更为耀眼。全新的360°全景功能将整个画面头尾全部连接在一起成环形,所拍摄的将是一幅真正的360°无缝全景照片,您眼前所处场景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都将被完美记录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