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15X小长焦超越之作!富士F605EXR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08月24日09:19

   富士 F605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EXR的外观一如F505EXR那么轻便小巧,特别是对于一款拥有15倍光学变焦的小长焦而言,已经相当不错了。

富士F605EXR的三围尺寸为长103.5×高59.2×厚32.6mm,重量为201.0g,这样的体积和重量,即便是长时间携带也不会手累,做到了完美的便携性。

  富士 F605EXR的三围尺寸为长103.5×高59.2×厚32.6mm,重量为201.0g,这样的体积和重量,即便是长时间携带也不会手累,做到了完美的便携性。
15X小长焦超越之作!富士F605EXR评测
15X小长焦超越之作!富士F605EXR评测
  
富士F605EXR的正面采用了一定的弧度设计,特备是在镜头旁边的握持部分拥有一定的高度,同时还加入了蒙皮设计,黑色款更是拥有磨砂手感,使得其除了带来出色的手感外,整个造型也更加时尚。

  富士 F605EXR的正面采用了一定的弧度设计,特备是在镜头旁边的握持部分拥有一定的高度,同时还加入了蒙皮设计,黑色款更是拥有磨砂手感,使得其除了带来出色的手感外,整个造型也更加时尚。
富士F605EXR的背面采用了一块3.0英寸、46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整体显示效果出色,即便是在强光下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富士 F605EXR的背面采用了一块3.0英寸、46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整体显示效果出色,即便是在强光下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