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联想ThinkPad平板正式销售 售价499美元起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4日09:20
 
 

  【搜狐数码消息】8月24日消息,联想公司日前正式展开了ThinkPad平板电脑的销售活动。美国地区用户现在可以登录联想官方在线商店对三款全新的ThinkPad平板进行购买。

  尽管ThinkPad平板主要面向商业用户,但它可能是迄今为止最为优秀的Honeycomb平板电脑。ThinkPad平板于上月末和IdeaPad K1以及搭载Windows系统的IdeaPad P1同时发布。

  ThinkPad平板电脑在外观上颇具商业风格,黑色的机身,笔直的线条。在其30美元额外购买的数字触笔上甚至还带有经典的小红点。另外,ThinkPad平板还配备了10.1英寸电容式触摸屏(1280 x 800分辨率),1GB内存,以及NVIDIA Tegra 2处理器。

  目前,三款ThinkPad平板电脑的售价分别为,16GB Wi-Fi版:499美元,32GB 3G版:569美元,64GB 3G版 669美元。(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